粥融

破而后立,败而后成。

我终于吃到了我吃过最热的cp

呆在坑底超长待机

【喻王喻无差】爸爸去哪儿(论坛体、一发完)

  • l  娱乐圈设定的论坛体

  • l  我的笑点向来很迷,导致我的文也很迷

  • l  喻王王喻无差,我觉得只要没有开车都无差???

  • l  Ready go!!

 

 

 

星论坛〉综艺节目〉吃瓜

 

快快快!大佬们上«爸爸去哪儿»了!! 

如题!有digital product的各位,速速加入我吃瓜大军!

1L 又甜又大的瓜,来一口呗

 

大佬和爸爸?这是为关爱老人准备的公益广告吧。

2L 就算如此也值得一舔

 

掏出我的西瓜刀,为大家深度~解剖~。例行播报名单:王爸爸和小高,鱼先森和卢宝宝,额……以及张佳乐……和唐昊……

3L 一线战地记者

 

可以的,药粉庙粉还有30s到达战场。为楼主把该帖放进吃瓜修罗场点赞![好人一生平安jpg]

3L 其实我想说,乐昊是什么组合

 

没有叶神没有烦烦没有楷楷,虚假宣传厂家倒闭!

4L 123,我要出楼了哟

 

叫板4哥,娃都被喻牵走了,上什么上。

5L 这仨养得活自己吗

 

 

 

开始了开始了!!肃静!听这音乐,明显吾王啊!!万岁万岁!

20L 万千星辰为你加冕

 

想起了吾王在电影里的出场,背景音乐的节拍都好像是那双军靴踩出来的![王杰希军装jpg]

30L 沉迷某王,无法自拔

 

尴尬,伴随着音乐,主持人探出了头。

31L 新手驾到

 

他药向来如此,听到钢琴曲:这么沉稳优雅,一定是王总!听到爵士:这么激燃劲爆,一定是魔术师!听到幼齿的:这么可爱,一定是我家希希。这次走的可是朴素路线,没有你霸道王总了。配个最炫民族风吧,扫把旋风,送你出楼。

32L走在乡间的小路上

 

你让我想起了一首歌:喻文州,真辛勤,拖着蓝雨庙和那群妖精。夺奖之路不容易,怎么还没有冠军。

33L 阿弥陀佛

 

[尴尬jpg]看乐乐的懵逼脸,似乎并不想和药庙住持合作呢……楼上可以歇一歇了。

34L 人比花娇

 

张佳乐原话是:“这俩[害怕jpg]他俩不会一组吧?[紧张](得知分组行动)[松了一口气]分开好啊分开好啊。”

35L 不要给我乐招黑

 

分开?噫。好心一早放开我,从头努力也坎坷,统统不要好过,为何唱着这首歌~

36L 为大家献上«好心分手»

 

这么说……你乐知情人?

37L 王鱼没跑了

 

心疼,这样也要挖糖

38L你们看一眼悉心指导小高的王爸爸啊

 

我觉得只有小卢最符合人设(队长,队长,我们去哪里啊)。王和高明显来乡下取材的professor and follower(小高,你看,如果以后有这一题材的作品要注意,情感映射不要太快,动作幅度要控制一下……)

39L 喻爹可能打算给卢宝找个新妈

 

这俩笑死我

王:为师观日上杆头,晌午已至,正是伐薪举炊之良时,且待我……

高:一日为师终身为父!父王切不可作践自己!待孩儿从近处取些食材供您饮用!

50L 高小太子惊觉岭南语言奇诡

 

哈哈哈,谁还管他王。明明围观喻总洗手作羹汤更重要!目前主场二人已get鸡(1/1)鱼(2/1)调理(n/n)。[喻式欣慰]当他王饿晕之时,趁机攻占微草可好?

51L 微微一笑

 

………!!!

52L 都怪楼上

 

…………!!!!!

53L 鱼鱼的手啊啊啊

 

什么玩意,咋连医院都不送!我喻总的手是你们剧组赔得起的吗?!!你若敢伤喻总小手一分,我便屠你满门!

54L 或者不止满门

 

额……隔壁老王来了,问他借创可贴吧。[卢瀚文瞬间紧张]

55L 狭路相逢勇者胜

 

老王心里:叫我干甚!本王还未用御膳[准备敲开村民的门,被剧组拦下。]

工作人员:王老师,怎么办[递上喻总流了一滴血的手]

60L 老中医,咋办

 

我觉得华点明明在鱼鱼,本来说没事没事,现在……[虚弱地蹲下]王杰希一边研究一边给他扇风。以及,工作人员竟不知如何插手这个局面了。

61L 再看一眼就怀孕

 

王杰希这是去哪该不会见死不救吧,喔喔喔摘草叶子……胜红蓟,能止血?

62L 怀疑他药有阴谋

 

能,以及吾王又多了一个萌点!医术技能get!皱眉头揪草草好可爱啊!!

63L 原来是暖男

 

惹!!!拦住他!

64L 王姓男子你干了什么

 

胜红蓟本来都要嚼了才涂到伤口上……你们到底要不要他帮忙。

65L 以及你鱼什么表情

 

Yooooo~这总可以当糖了吧!!恭喜!!

66L 老夫老妻的既视感

 

你看鱼鱼!你看鱼鱼!蹲在地上单手撑下巴,抬头看王杰希!!wdm,惊天巨糖!!

67L 先干为敬

 

吾王还在给他解释原理!然而鱼鱼根本没听[无意识点头][吾王碎碎念]很好很好。

68L 这是暴露了吧

 

cp饭已疯,非此族类可以撤离了。

69L 然而我已吃下安利

 

 

………为什么约饭也这么熟练,你们是暴露了吧[喻总端上饭菜,两孩子挤一堆][你吃这个估计要加辣椒]

100L no more me

 

喻总本场最佳:“杰希以前去广州找最正宗的茶餐厅,不会粤语没办法点餐,最后还是跑到蓝雨敲了我一笔[微笑微笑]”希希王之藐视[吃你的饭]。附上图[惊呆的孩子们jpg],以及高英杰[我的老师是神jpg]

150L 嘶牙疼

 

 

突然发现百花粉呢?

200L 在糖中惊醒

 

他们已经另外开楼了。

201L 秀恩爱 fire

 

Fin


评论 ( 3 )
热度 ( 118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粥融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