粥融

破而后立,败而后成。

我终于吃到了我吃过最热的cp

呆在坑底超长待机

最近少更新主要是忙,但是我忙且快乐。到了B市非但没有水土不服,反而通体舒畅,连痛了好多年的姨妈都消停了,难道这就是帝都的魔力吗?


另外补充一下,居然有墙找我要授权,我太受宠若惊了。我对自己的水平有认识,所以大家只要本着喜欢本cp的态度,不干违法乱纪的事,请随意,不用等我这种两周上一次的人授权的。


十月继续忙,但是还会写。说不定到年底反而会轻松。


如果一个月没看见人,不用担心,没死没跑路,最多就是写的太烂不好意思发,让我修修补补就好了。


祝大家在接下来几个月都顺顺利利,把我最近的顺遂分你们一半,嘻嘻。

评论
热度 ( 3 )

© 粥融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