粥融

破而后立,败而后成。

我终于吃到了我吃过最热的cp

呆在坑底超长待机

【叶王】这谁能料到

• 是多年不见的论坛体

• 知道什么是陪玩吗?一个人打游戏太寂寞

• 最近忙,而且越来越忙,先写轻松的缓一缓





陪玩论坛>置顶区>挂人





如标题。楼主按版规申请加精,希望各位老板都擦亮眼睛,不要像丑新楼主花钱买气受!远离无良陪玩!


因被挂陪玩在你坛小有名气而且涉及三次元信息,前面我会隐去ID等事情讲完再揭晓谜底。Here we go。


1L 给我一杯忘情水





蹲。民风淳朴的游戏时代一去不复返。最近五星陪玩退了几个,新来的只会用他们油到耳机堵塞的奶狗音软妹音哄你掏钱,不给就翻脸臭嘴,心累。来看看楼主有什么大瓜。


2L LOL招聘大佬求带上分





一个巴掌拍不响。难道奇葩老板就少了?不仅要音甜人美还要你连麦哄他入睡,感情是十几块钱买个全能男女友呢。之前坛里爆的吐槽贴,老板求陪玩和他假装情侣还视频见父母,遭拒绝之后就把付工资的红包截图不打码发家族群,说拜金女拿了钱就闹掰,害人家被一群长辈排队加好友“劝诫”,害,讲到这事我就来气。


3L 王者农药接单二十一小时





别急都别急。讲正事,保证你们看完服气。



一开始我没打算找陪玩。去年升高三要全面断网,高二期末就寻思物色一个能刷日常任务做做活动的代练,技术要求不高关键是人品过硬,不能高三刑满释放我打下的江山都落入乱臣贼子手中。虽然没什么难度但楼主日常肝的游戏可海了去,一人称射击的换装的回合对战的恋爱的,要是各找一个代练,嘶——我手上这个超强续航老年机都得抵押出去。



此处补充楼主家里情况免得后面被喷。父母一方教授一方经商,我呢家中老二,上面还有个大了几岁的哥哥,他大学快毕业了。父母会给零花钱,小康奔富裕的水平,但我哥管得严。他往电脑前一杵我是两股战战几欲先走,连回学校上课的心都有了。



我在群组里倾诉烦恼后,有人表示可以牵线联系Y。



Y是神秘的端游大佬,以开荒和疯狂刷新记录而闻名。最近不知怎么拓展业务一脚跨进了手游区,还试探着去各种怪头怪脑的游戏里开号?不过大佬肯定有大佬的包袱,想干坏事也得考虑自己的名声,他愿意我百分之百放心啊。



呸。



我战战兢兢和Y加了QQ,那时候还没看透他真面目,毫不夸张地说是把他当男神供起来。第一条,Y神好,下面一个大眼萌猫表情包,然后把记事本斟酌好的字句赶紧复制进对话框,就怕他等急了。等待回复的过程中还捂脸羞涩想这么多恋爱手游,又养老公又约老婆,大佬会不会看不起我呀……



等啊等,第二天晚上才收到回复。



Y还挺……平易近人,先是一套简单的寒暄:好的好的帐号密码确认了,哟小姑娘战绩还不错嘛,哎呀高考怪不得?那可要好好学习天天向上,不然像我这样唉……不说了不说了这几个游戏是新上的吧?那我等会熟悉一下。



电脑那头CPU过载的我在脑海中勾勒出一副言笑晏晏的男神写意。



对,还有烟嗓加成——我机智发送语音聊天骗出来的,穿透我哥送的索尼降噪,把我电得七晕八素。



气哭。



随后男神,不,Y就拿着我的号捣鼓去了。谁知我那深藏不露的哥在没掩上的门板后清了清嗓。



吓的我一个激灵,连头都不敢回,慌里慌张关聊天界面。可惜电脑QQ太久没用,一关还没关掉。



他面不改色踱步到我身边站定,沾着自来水珠的几根手指捏着削好皮的蜜桃。



“跟同学聊天?”


漫不经心扫过来不及收回的对话框,最后定格到我身上的时候,就跟X光一样照透我红到烫的脸皮,直接看见他妹空无一物的大脑和皱巴巴的脑花。



大脑空荡荡,单词在书上。



我僵笑着接过御赐水蜜桃,门牙一啃刮下三分之一果肉。



我哥,W,挂人帖的另一位主角,我怕他。这种打心眼的畏惧可以参考修真玄幻小说里强者的威压,就算他给我削桃子买裙子养狗子也没辙,每当我哥激情讲题——对他而言能眉飞色舞到这地步可见不是一般的心潮澎湃,而我只能茫然张嘴如死鱼的时候,周围仿佛飞沙走石天崩地裂,出现类似斗圣斗帝发威时“空空空”“桀桀桀”的漫画配字。



他不扔笔也不骂人,就是扶额,然后深深地,深深地看我一眼,好像看完这三秒我们兄妹两就天上地下永不相见……妈诶,他们大学那些学霸把他眼睛养刁了!



那时,我还不知道他波澜不惊的表情下酝酿着多么不靠谱的脑补。


7L 给我一杯忘情水





所以现在主角出场完毕?两男一女,加上楼主直白到非主流ID,还能有什么故事。


10L 菜菜子





我赌后续是富豪老板惨遭无良陪玩骗钱骗色,亲属发现介入其中事情越闹越大。估计争论焦点在于过程里究竟是老板傻缺还是陪玩狡诈,以及钱怎么赔。


14L 如鱼得火





就好奇,单纯的好奇。为什么要让哥哥这个角色这么早出场?按我坛挂人帖套路看,三次元亲属一般只在文末讨债要钱棒打鸳鸯的时候出现?加上大量人物细节描写,本东野圭吾忠实读者有理由怀疑事情并不如楼上猜测的简单!


15L 镜片一推眉毛一皱





不知。但是端游大佬突然涉足手游,还接抽卡这些全看欧气的,难道……对楼主觊觎已久,放长线钓大鱼?


啧啧啧,把群里给楼主牵线的人也划入嫌疑人名单。


19L 快来扶我





这届网友不行!脑洞再大一点啊!这样中规中矩的推理就让你们满意了吗?



说起来深藏不露这词,从我认识Y之后不再专属于我哥。本来游戏大佬在我心中的形象都……哎也不叫猥琐,就是挺不拘小节,而且多半不开口则已,开口就骂的你找不着北。



可以Y!他超级会聊天,虽然有时候嘴巴毒到你要绞尽脑汁才能反应过来人家开嘲讽,但我对他的观点都深以为然。



这时我刚好高二期末考结束,打算来场最后的狂欢。Y呢也在每日闲聊当中和我熟起来。他情况是这样:和我哥差不多大。而且不穷,估计是在某些方面比较下血本的原因——我看他在朋友圈晒过六万的摄像头,接代练赚外快。他还有其他几个客户,四十岁痴迷贪玩蓝月的煤老板,为和儿子拉近距离专门开号的女经理,巴拉巴拉然后是我。作为年纪最小的客户三天两头被Y赶去学习,还被训诫不读书就会如何如何,他一个同学的妹妹就让人操碎了心……我也是很匪夷所思?



对,Y特别喜欢拿他同学举例子。从他的描述中可得知这是一位品学兼优,才貌双全,德艺双馨的好同学。可是这么好一位同学居然因为性格原因差点没有朋友!都是他敞开心扉接纳这位同学,及时地把他拉到网吧开了盘游戏,才让人顺顺利利融入班级体中。



这位好同学以前还陪他聊天购物打游戏,吃饭洗衣谈人生。可都是因为他不成器的妹妹捣乱,现在同学都得回家辅导功课!同学一定也在家时时想念和他一起玩耍的自由时光,望着窗外的月光默然无语。所以你有看看不读书会给家人多么沉重的负担!



嗯?是给家人负担吗?我看是你比较着急上火吧???



可是当时的我什么都不知道。什么都不知道。



心酸。



我求着大神说带我玩一把游戏吧,高三监禁前最后一场团战,这样我才能放下心结专心备战高考?



他终于同意了。


25L 给我一杯忘情水





等等等等我有点晕,怎么扯出Y的同学了?同学还有个妹妹?这跟楼主有什么关系?就因为楼主也是个妹妹?


27L 萌新勇闯天涯





也是个妹妹?怎么像骂人,类似于就是个弟弟……


既然楼主叫我们放开。我就大胆猜一个Y喜欢同学的妹妹,让楼主当替身,楼主得知真相崩溃癫狂,高考成绩一落千丈,她哥W一步步解开谜团……


相比较此妹非彼妹的各种猜测,我更想问这和学习有什么关系?


32L 开心就要胳肢胳肢





楼上傻。楼主叫我们大胆猜的时候同学和同学他妹还没出场。


咦,同学男的女的?如此得Y青睐难道又是一个红颜?


啊我混乱了。一个挂人帖这么复杂干啥!


37L 镜片一推眉毛一皱





32算你狠,你看我像癫狂的样子吗?要真一落千丈就好了!我哥保准把Y打死,也不至于,啧。



故事讲一半了别急。目光转向团战。



Y有专门的团,我就混进去感受一把又不分装备——要是我说分装备很可能会被婉拒,呵,男人。



另外为什么现在网恋的人越来越多呢?因为游戏给了人无限耍帅可能,本来Y在我心中只是网红标准线上,可是听他指挥团战我直到倒地回城复活都沉浸在激动中无法自拔,手抖得跟帕金森一样喝水困难。他以前专门写攻略,说话条理很清晰,跟全靠莽的土豪不一样,照着他指挥的做你就能比团里身穿传奇装备但苍蝇乱撞的人活得更久。



我们团里的人跟韭菜似的一波一波倒下,倒下前还开麦让后面填上,场面之悲壮天地为之动容。但是Y神一人一伞始终站在最方周旋,哎,这男人简直是传奇!



最后观战胜利我从电脑椅上跳起来大喊yes。



被一巴掌呼在后脑勺上。



是,我哥,上次来送桃,这次来送水。不过谁把端茶倒水的活干得如此气势逼人啊!请问我是进橘子了吗!



“你跟谁聊天这么开心?”他狐疑地按住我鼠标上的手。



完了,都不问是不是同学,我完了。



后来我一通瞎扯,又腆着脸说我该写作业了,又是撒泼打滚说随便组了个队。虽然把他轰出去了,但我哥眼里已经腾起熊熊的怀疑之火。



相安无事代练一周后,我收到Y的信息,要和我终止合同。


41L 给我一杯忘情水





恭喜楼主掉马?然后W和Y相约真人快打,楼主高三这一年究竟还有什么跌宕起伏一波三折的经历呢?我们一百年后再见。


47L 人究竟还挂不挂了





截至目前我没看出Y有任何越界的地方。要是W和Y真对上线,我选择打楼主。


52L 因为听上去两个都很帅





问题在于哥哥明显和Y取得了联系吧?怎么做到的?结合前文出场人物难道和同学有关?等等我是不是……再等楼主更新一波我就大胆说出自己的猜测。


59L 镜片一推眉毛一皱





我冤枉啊!



他发消息说不给我做代练的时候,假期已经快结束了,我去哪再找人?当然是哭唧唧发表情求大佬息怒啊,反正我一连发了几个红包把一年工钱都预付了。



Y过了很久才回:那你保证认真学习,高三不能分心。



我???



当然是好好好啊!



而且他还把红包退回来了?谁知道怎么回事。



时间跳到一年后,我高考完了。



不错,很不错,就比我哥的学校差一点点。



对了你们还记得我养了条狗吗。


66L 给我一杯忘情水





剧情明显进入加速阶段。记得记得,你说过哥哥帮你养狗子。


69L 萌新勇闯天涯





狗怎么了。把你哥咬了?把Y咬了?把Y的同学咬了?


胡言乱语。


73L 接农药代练童叟无欺





看来哥哥是个学霸啊,和劝你学习悔不当初的Y似乎形成鲜明对比。


78L 一小时十块钱的树洞





并不……



一年后我还没拿回手机,就凑合着用电脑看望久别的老公老婆。Y估计是看到我上线还发了条恭喜,也汇报了代练成果。但是下一句话我就蒙圈了。



他说:妹妹考的不错嘛。这里面是不是得算你YX哥一份功劳?



你谁?!



然后他更新了朋友圈,他坐在沙发上使劲撸我傻狗子的头,狗子摇头晃脑甩舌头,温顺得一塌糊涂。可是我家狗子脾气大还怪!像只猫一样爱拿爪子扇人,打起来啪啪作响清脆悦耳。你到底对他干了什么!



而且,我望了望我哥我卧室的方向感觉汗毛都立起来了!当初他说我没精力养,寄养到他朋友家的时候我还跟着爸妈打趣,问什么朋友?男朋友女朋友?



天。



这都放假一周了我哥还没回家,也不知道他晚上住哪,我还挺担心的……


82L 给我一杯忘情水





这转折可真是神来之笔,不在女主面前掉马先在哥哥面前掉马233333不过你完全可以放心,你哥明显很看好Y啊。


85L 菜菜子





???女主角是是什么鬼?放什么心我揪心好吗?


87L 给我一杯忘情水





?!啥,那你挂Y的意义在哪里?


93L 一小时十块钱的树洞





听到这里我的推论被印证了百分之八十!



我有一个大胆的想法。



首先是W怎么可以和Y取得联系。这其实不需要太多推理,按哥哥的操心程度很可能知道妹妹某几个游戏的ID,在妹妹上学而游戏在线期间,他很容易发消息直接和皮下的Y对话。前期哥哥可能不好插手,后面越来越担心你网恋,所以我猜测对话是楼主开团战之后进行的。



而一周后为什么Y决定不再代练?正如前面提到他没有越界的地方。



那么重点来了。



我猜他是在Y面前说得上话的人。



Y的同学这一身份,非常符合。



所以Y才回想着避嫌而拒绝,然后要你保证好好学习。潜台词,我得对得起你哥的期望。



emmmm我咋觉得这么怪呢?什么时候男生的友谊都如此曲折回环了?而且狗子那段Y在得嘚瑟什么劲啊?


95L 镜片一推眉毛一皱





妈耶楼主快出来有谣辟谣。真是好一出年度大戏,你哥和Y果然都是深藏不露的男人啊。


96L 元芳我觉得很好看





不是帖子快大结局了吧?我是进来看甜甜的恋爱的,楼主你甜甜的恋爱呢?我还是不懂要怎么挂?


99L 小嘴开过光





95我封你为福尔摩斯。



完全正确。



补充几点。知道为什么端游大佬突然搞起手游了吗?因为在某个月明星稀天色朦胧的晚上,我哥看见我游戏在线,顺嘴跟一边洗衣服的Y抱怨我沉迷游戏,也不知道高三会不会心心念念。我哥表示有意接管我账号为我代打然期末将近项目做不完,Y看似一边卖力搓衣裤,实际暗搓搓记下游戏名探路去了,就等有朝一日从我哥手上接下我的账号!



牵线直接牵到我是个意外。



Y喜笑颜开说是缘分。



话说我哥也是憨。你知道他干了什么吗?联系上Y之后他居然说什么未成年人保护法balabala要是有歪心思他就登号把Y打得在游戏圈混不下去!这是哪一年邪魅台词我脸都被他丢地上踩烂了好吗?



然而Y是个聪明人,他估计笑疯了之后意识到说话方式异常熟悉。



于是他在男寝试探着当笑话讲。我哥听了一半在哄笑声中脸上挂不住跑了,下楼买了两瓶可乐然后微信把人约到天台。



天台,我哥可真是个天才,他是没看过校园番还是看多了?



我哥酝酿着拉开可乐。忐忑地把Y敲打一番,还是之前的说辞。就不希望自己好兄弟走上歧途,要是真喜欢可以等我成年。



Y感觉不对。奋力辩解没有那种想法,然后殷勤地翻聊天记录自证清白。



接着翻到Y向我夸“他同学“的那一段。



还记得我说简直“品学兼优,才貌双全,德艺双馨”吗?当事人看到那还得了,像我哥这种端着的,估计快原地自燃羽化而登仙了。



我哥就开始吭哧吭哧瞎掰扯:哎不好意思误会了,你看你好像一直没有喜欢的人我这不就误会她……



对对对,这个她在说我呢。



Y沉默。



我是觉得她很不错。



我哥跟被手起刀落的鱼一样,不挣扎了。拳头捏了又捏,很冷静的问什么意思。



Y居然顶住压力,缓缓吐出“基于亲情,爱屋及乌”。



他说:因为我太喜欢她哥哥了。她哥不回应,我只有侧面入手。



精彩。



当然,这些都是后面我哥吞吞吐吐加Y补充得知的。



具体随后两人除了打啵还有没有干其他的,是留在天台上还是去酒店里看月亮,他们不说,咱也不敢问。



你看,是不是两个大混蛋?



不气哭了,直接气死。


100L 给我一杯忘情水





我勒个大艹。这超出了福尔摩斯业务范围。我走了。


102L 镜片一推眉毛一皱





罢辽……姑且算甜甜的恋爱。可是,我,好酸啊。


105L 小嘴开过光





总结,挂人。


陪玩君莫笑,你QQ签名明明白白写着下单多久爱多久,可是我哥分钱不给你还各种迁就。老板我本人发给你这么多红包,怎么就是屋上的乌了???



再不反省!我就……我就跟我哥举报你上周多抽了一盒烟!



最后,谁来给我一杯忘情水,我逮住他们灌下去就能结束这个悲剧。



酸死了。


110L 给我一杯忘情水





End.



生活的压力压的我在地上爬行,大家姑且看一看。我缓过劲儿就好了。





评论 ( 23 )
热度 ( 250 )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粥融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