粥融

破而后立,败而后成。

我终于吃到了我吃过最热的cp

呆在坑底超长待机

【韦兰/粉黑】论坛体,求助,如何因拯救沉迷游戏无法自拔的boss

cp韦德 诺兰

无脑论坛体,观影后激情产粮,一击脱离。

金鱼脑记不住设定,可能有大量纰漏及ooc,欢迎指出。




求助,如何因拯救公司倒闭一蹶不振沉迷游戏无法自拔的boss?

如标题,楼主在此诚心求助。

具体是这样的,楼主本来在某大型网络水军公司任职,因吃苦耐劳勇刷业绩,时刻战斗在维护公司权益第一线,被boss一手提拔成了高干。可惜好景不长,我们一项目的所有权正在扯皮,boss发动所有人来完成前boss的任务以抢夺主导权,哪知道我们boss根本没踩准前领导的脑回路,在前领导设计的非常有个人宅男特色的线索里苦苦挣扎,虽然无比豪气地给自己整了超奢华后援团也还是在对决中败下阵来,自打所有权被怼过自己的小青年拿走后,boss目前陷入了极度怀疑人生的loser自循环中。本迷弟可是亲眼见证了boss如何从实习生走到巅峰的超级粉丝啊,我不能看着好好一个邪魅总裁因为跟不上时代潮流就一蹶不振郁郁终日啊!

所以各位绿洲论坛玩家,求求你们拿出流量版块的全部手段,救救我们总裁吧!

(补充,话说各位玩家,游戏戒不掉就算了······能不能起码告诉我怎样才能阻止网恋······这个是真的急)


弗莱娜

实名制diss垃圾领导。

是的,不要相信楼主,这个领导不值得救。

一个中年大叔了你说他干什么不行非要赶潮流玩游戏,还要掌握游戏搞什么会员制,你看看这能不怨声载道吗?而且游戏玩得又烂无论你什么精英团后援团999宝刀9999圣器都拯救不了。我还记得某头号玩家被他发短信约到办公室商谈,他先是要给对方一个下马威,找了一串儿秘书站旁边扎场子,还戴着无线耳机请智囊团参考该怎么说话。等pose终于摆好了,小年轻也到了,垃圾领导就开始吹牛皮,什么喝可乐呀,他喜欢的是他的宝贝酒窖,什么看电影啊,他喜欢的是看他的公司流水账单。看到小年轻激动得暗搓搓炸裂他心里那个乐呀,结果老毛病犯了,问别人,要多少钱?看上哪里的房子?我们公司牛逼吧?加入我们吧?

可惜小青年也是硬气,别人一叱咤游戏的高手,哪里看得起只会无脑氪的游戏菜鸟领导呢?直接瞬间冷静下来酷酷地回绝了(我也得承认他是真的酷)。也不知道我们领导是不是在游戏里指挥炮灰大军指挥得膨胀了,竟然要在现实里对别人出手!而且干这种脏事的又是我!

最最让人气愤的是,就领导这怂包还嫌我不够心狠手辣,科科,最后拿着枪还没敢打出去的是谁啊?

垃圾领导,我实名制diss。



阿尔忒弥斯:

本来在打理我家股票,没想到看到了这个迅速飘红的贴。我还在想为什么设定如此眼熟,看到实名制的那位我一下子就懂了。

诺兰·索伦托,放弃吧,游戏真的不适合你。

一个连密码都记不住的老年人,你指望他在游戏中取胜?反正我和Z已经看过了录像带,当年要搞会员制的是你吧?把头盔绑人脸上强制每天登陆的是你吧?把玩家当NPC用的是你吧?

我呸——你家公司活该倒闭!

另,就算Z带你打游戏也没用,认清自己菜鸟加非酋的本质吧,我看到闪灵那关你们已经是第五次死出来了,快叫他下线管管公司好吗!!!!



修·帅气成男:

不知道为什么大东他们叫我不要看这个贴,但我有很多话想说,so开了个马甲没人看出来吧?

我不喜欢诺兰,看他的感觉就像看到了我不喜欢游戏还得在线上苦苦挣扎跟我找共同话题的我老爸。

但Z喜欢他,这很奇怪。

就像我也经常带美女同学一起过关,但从来没有兴趣带我爸一起过关。

说起来Z也很惨,大家都叫他不要和诺兰一起玩,他还是坚持带对方去赛车蹦极玩恐怖关卡,可能是看自己的死对头被吓得夺路而逃很有快感?但Z的本意好像不是这样,他会在对方被吓得掉线之后苦恼地问我们有没有适合独处的但是温和一点的关卡?

反正我推荐了山村老尸。



大东·高达站立在大地上:

修,艾奇说你该去做作业了。

另外接楼上的话,我推荐了午夜凶铃,不错吧?

既然未成年都走了在下就坦率一点,他们二位的相处真是太让人焦急了!

诺兰先生无论过什么关卡都会带上一个团的人,特别是被闪灵惊吓之后,所以即使Z本来站在他的身边,想选好时机握住对方,也会发现,诺兰先生用了传送卷轴,后援团把可怜的Z差点挤出了入口。

还有一次,Z终于鼓足勇气邀请对方去了夜店(当然是游戏里的),没想到对方的保镖三步一岗十步一哨把店里店外围得水泄不通,Z说看起来特别像gangs of oasis 的大佬会谈,不禁让他想起了他和阿尔如何被诺兰的一群人围攻。可怜的Z,好不容易下定了决心要迈出那一步,没想到最后还被对方抓住商谈公司合作项目。

真是可怜啊,二位都很不容易。



艾奇:

本来很讨厌他,现在也还好。

诺兰和他的IOI总有一种完全不把人放在眼中的气质,这一点我很不喜欢。

不过就在最近Z和我商量了一下与IOI合作的事,老实说诺兰不愧是商人,在经营方面强到变态,而且给钱也很爽快,在他的调度下合成经费总是绰绰有余。

在这里我还是想对Z说,我不喜欢诺兰,但他的理财能力让我暂时认可了他。

我现在在帮Z研究类似于壁垒的东西,以便隔绝诺兰的传送卷轴,所以艾奇作坊暂时不接单,请大家体谅。



Parzival·目前只和一人组队:

······谢邀?

······我个人不习惯在网络论坛公布自己的私事,如果有不得体的地方非常抱歉。

老实说和诺兰相处并不容易,自从拿到彩蛋之后他真是肉眼可见地颓废了下去,但别的不说,看到对方诚恳地与我交谈合作事项之后我也稍稍理解了他的心情。

第一次约他过副本是因为没想到他在公司解散之后还会在进入这个游戏,毕竟对方可是连关服都无所谓的人,我就想让他知道,就算只凭热爱我也可以把游戏经营下去。

在之后我又带他过了几关。我发现诺兰并不是因为缺乏理解能力或单纯因鲁莽而失败的······只能说,他真的不能理解哈利迪先生,而绿洲又是对方所创立,所以真的好艰难······

后来渐渐熟起来了,在对方的精英团为我们解决掉一些小麻烦之后我也想表示感激,于是现实中也进行了联系,后来嘛,就那样。

如今我已经和他通关了闪灵、魔女嘉莉、电锯惊魂·······看到对方故意设置的高大威猛的游戏角色因为怕鬼而吓得不行,这也太好玩了吧!

就在最近我已经下定了决心,要迈出最后一步了,还是希望大家能够祝福我一下,感激不尽。

悄悄透露一下,欢迎大家前来围观本次速度比拼,如果能提前备下花束就更好了,如果没有也不影响,现场会进行发放的。

First to the key,first to the egg.

再次感谢,请大家拭目以待。



诺兰·索伦托

????????????

hello??????????

Excuse me????????

我的报告楼上诸位已经批复了吗?

再说一次我不想玩游戏!!!!!


Fin.






评论 ( 5 )
热度 ( 183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粥融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