粥融

破而后立,败而后成。

我终于吃到了我吃过最热的cp

呆在坑底超长待机

【喻王】透过现象看本质

其实我QQ兴趣部落全部都是这这玩意(捂脸),小测试真的超级好玩

有两个是有链接可以戳的,其他的忘记了······

 @阿凉有只小狐狸 一起爆肝别跑啊!


TA的发表:

测试:重生为吸血鬼,你能拥有有什么样的能力

评论:王者不留其行

不准。我的选项是【代表人物:贾斯帕·黑尔 比较擅长调节他人情绪】,但事实是当我想与不熟的后辈搭话时气氛十分尴尬。当时后辈和他搭档一起坐在我前面,我在后排仔细听他分析了赛况。他的分析非常准确以至于我克制不住想和他交换看法,不过······我知道可能有些唐突······看他搭档的表情就知道了,他倒还好,很温和的接受了我的意见但是也并不一味附和,总之是个很有能力也很好脾气的青年(虽然是宿敌队的我也必须承认这一点)。如果我真的有测试所说的调节情绪的能力,我希望回到那时候来一个得体的自我介绍。不过直接提出自己看法有这么让人尴尬吗?也还成吧?


测试:你的星座是否坏坏哒?

评论:王者不留其行

这个真的不准。我发现【水瓶第六名】,然而根据实际他们完全应该被排在第一名。比如说我有一个水瓶座的宿敌,外表看起来温柔又纯良,实际上肚子里全是黑黑的坏水。宿敌家在G市,和我隔了大半个中国,冬天的时候他非要跑来我家做客赏雪,有必要飞这么远吗?关键是好不容易把他带去了全是雪的景点,他居然在停车场就见雪眼开了——往人清洁工阿姨好不容易扫在一起的雪堆里钻,还把雪装在我借他的手套里。我一开始没发觉,等到他走了我打开冰箱看到,他把装回来的雪捏了一个微缩版的雪人放里面,说是回礼了。简直大胆!吃我的穿我的连礼物材料都是用的我帝都的!水瓶座的人真的黑。


测试:十二星座喜欢你都会有什么样的表现?

水瓶:1、没表现 2、没表现  10、还是没表现

评论:王者不留其行

这个可能是真的吧。如果他真的喜欢我的话。


测试:你的另一半在哪出现,桌上放着一瓶酒和几个柠檬,你会有以下哪一种联想呢?

评论:王者不留其行

挺准。我选的【A、柠檬应该用来调酒】结论是【A、你将来的另一半不是你的同学,就是你的同事、上司,两人在长时间的相处之下,逐渐培养出默契,进而迸出爱的火花】。我目前对我一同事比较······有好感?好吧我挺喜欢他的。我们两个认识很久了,虽然隔得远也并不妨碍交流密切,虽然是宿敌也不妨碍谈心,虽然是同性也······好吧有妨碍。我们现在的状况介于损友心友和男朋友之间。我认为我们有足够的默契,反正有一次工作上我用了一点特殊手段激励后辈,他一眼就看出来了并且特别有默契地替我打掩护。不过后来他和我两个人私下约饭,问我看没看见他站起来鼓掌?有没有听到他怎么怼那些记者的?有没有什么想对他说的?我前两个点了头,后面就没做声了,场面又一度十分尴尬。我现在在想,我们两个的默契能不能让他知道我喜欢他?


测试:选一种颜色测试你爱情的硬伤 A黑色 B黄色 C红色 D 蓝色

评论:王者不留其行

完全不靠谱。这是我男朋友的选项【蓝色:注重私生活,独来独往,不太与别人打交道。恋爱以后虽然与对方分享心情也有限度,无法忍受对方自以为很了解你】。反正他说了,他希望能更多的分享我的心情,也完全不介意我了解他。在日常生活中他是一个非常合群的人,最大的能力是让所有人都服服帖帖的,无论是一开始诋毁他的黑子,不看好他的媒体还是协调不佳的队友,最后起码都表达了对他的一些肯定。反而是我没有料到他会有黏人的时候?现在的星座已经这么不靠谱了吗?


测试:4双高跟鞋,最想扔掉哪个?测你的妖精指数有多高!

评论:王者不留其行

······一个男的为什么会想看另一个男的穿高跟鞋?就算是男朋友这也很奇怪(还有妖精是什么杀马特形容词)······挺急的在线等。


测试:选一个中意的日记本,测你哪点比班花差?

评论:王者不留其行

我男朋友说他对班花不感兴趣。不过也是,不知道为什么他所在的地方一直有点与异性绝缘(然而他本人非但不是还挺受欢迎······呵)。希望他今晚在和隔壁班班花畅聊完回家之后也能保持同样的说法。


测试:你喜欢的花能透露你的性格!

评论:王者不留其行

我选的是【玫瑰。彻头彻尾的传统主义者。你的品位传统又时髦!你热爱历史和传统,你内心深处也有热情浪漫的一面,但你不太想让人知道。只有被选中的几个人曾见过你性格的另一面。】

比较准。我觉得我挺浪漫的,毕竟男友太皮了,没我宠着不行。他手速在职业群里确实偏慢,群里又有很多看热闹不嫌事大的老妖怪,专门逗他然后疯狂刷屏。他倒是好脾气还自黑娱乐大家,我看着可不乐意了,我就拿出笔记本说你说我来打字。在我们的通力合作之下一群魑魅魍魉被怼得要求停战,个别主犯被我们在小树林了解决了。我觉得我也就一般浪漫,他高兴就好。


测试:测试你的攻受属性:你是攻还是受? 

评论:王者不留其行

我的答案是【A、霸道总裁攻。在平时的生活里,你就是一个十足的霸道总裁范,你有着很强的占有欲,你认为身边的人都要以你为中心。你平时给人的感觉就是不近人情,高冷你对自己不感兴趣的人或事,连一个眼神都不愿意给,但当你遇到喜欢的人就会变成温柔且逗比。】

非常准!我已经很多年没有见过这么科学的心理测试题了!有人说这样的心理测试题其实与算命一样都是封建迷信,然而今天的结果显然用其科学性驳倒了这一偏见!



评论区

1L 前排的陈独秀同志请你坐下。请给其他同学一点发挥的空间。(╯-_-)╯╧╧  

8L 从这熟悉的语气我就知道,是你吧天秀! (╯‵□′)╯︵┻━┻

9L 来打赌最后一条绝壁不准。(/"≡ _ ≡)/~┴┴ 

· · · · · · 

109L 王队!!!!我也喜欢星座!!!我们加好友好不好!!!!!

123L 雾草!喻队快来呀喻队!这里有你野生的可爱男友!

140L 不用谢【喻文州的成分:

  • 王者气质浑然天成的帝王攻:83.63%

  • 攻受兼备:3.18%

  • 一辈子不得翻身:2.46%

  • 平时畏缩却在关键时刻有小小爆发力造成想反攻者反攻未遂的超级小弱攻:1.77%

  • 自信十足魅力四射活力充沛的阳光型小攻:0.45%】

150L 微草的看清现实吧哈哈哈哈哈!!!



——————————————————————————————————————

文州生日快乐!!!脑洞源自于最后拿喻队的名字测试的结果,帝王攻什么的真的好帅啊。

附上链接:攻受测试

特别搞笑的是我拿自己以前的名字和现在的名字测出的属性刚好完全相反orz。

理智迷信,相信科学。




















评论 ( 5 )
热度 ( 28 )

© 粥融 | Powered by LOFTER